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保障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保障 -- 正文

关于暑期开放自习室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暑期教室改造工作计划,下周起我校将陆续开始进入教室改造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7月下旬,我校教学楼内一层120、121教室;二层209、210、211、212、219、221教室;北综合楼二层219、221教室将会陆续开展教室装修改造工作。

教室装修改造期间,为保障同学们人身财物及防疫安全,除以上教室及邻近教室区域外,其它不进行装修改造的教室仍将开放为自习室。

为保证同学们自习需求,再次提示同学们自觉遵守以下要求:

1. 自习室开放时间为早6:00—晚23:00,保证充足睡眠,维护自身健康。

2. 自习室内不得放置个人物品占座,看管好自己的贵重财物,自习结束后请及时清理自习座位上物品。

3. 自习期间,请爱护公共环境卫生,遵守教室使用管理规定,切勿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教学区域。

4. 晚上最后离开教室的同学,请协助关闭教室内灯光及空调电源,为环保节电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务处    

                            2022年7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北综合楼4层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