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教学保障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社会学院社工实验室简介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量:

1、基本情况

社工实验室项目建设于2015年,实验室位于教学楼220室,总面积约100平方米,主要仪器设备包括多功能身心反馈音乐放松椅、智能互动训练仪、电子白板等。实验室主要为社工专业本科生实验教学、本科生创新训练项目、研究生实验教学、科学研究等提供支撑与服务。

目前,实验室有兼职实验教师3人,专职实验员2人。

2、实验室主要功能与特色

目前,社工实验室主要承担给社工专业的《高级微观社会工作实务》、《高级宏观社会工作实务》、《医务社会工作》、《儿童社会工作》、《学校社会工作》、《社会工作伦理》等专业课的实验教学工作。

经过多年努力,社工实验室所形成的研究方向包括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社区社会工作、医务社会工作、社会组织管理、社会工作行政等。社工实验室以本专业教师的科研项目带动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和科研创新,支撑给社工专业的学科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北综合楼4层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