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场地管理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教学保障 -- 教学场地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良乡校区教室自习空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3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本着“优先保障课程教学,兼顾同学自习需要”的原则,在完成开学第一周本科生课程退改选及研究生选课工作的基础上,教务处根据本学期的具体课程安排,努力克服部分教室升级改造的实际情况,最大限度调配学校实际教室资源,对本学期良乡校区教室自习空间作出如下安排:

(一)具体安排

1.将行政楼139教室,南综合楼203、205、211等4间教室作为本学期的固定自习室,原则上不安排课程、考试及其他非教学活动。

2.将教学楼208、209、215教室作为考研专用自习室。

3.其他教室在未安排课程、考试或非教学活动的时段(含周六、日全天),均可供同学自习使用。

(二)使用要求

1.自习室的开放时间为每天早6:00—晚23:00,使用时须遵守时间规定。

2.自习室作为公共资源,请勿通过放置个人物品等方式长期占用;自习结束后,请将个人的书籍物品从课桌表面和抽屉里带走,以免影响其他同学使用;学校将不定期对自习室的使用情况进行抽查,对违规占座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对占座物品进行集中清理。

3.使用自习室时,请认真维护教室环境卫生与秩序安全;请勿擅自移动教室内的桌椅或改变摆放布局;请勿在教室内做出影响他人学习的举动;请勿在教室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4.使用自习室时,请妥善保管好个人的贵重物品,谨防丢失。

5.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隔桌就座,科学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9月3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北综合楼4层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