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量:

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已于3月22日(星期二)上午9:30开始。报名开始后,陆续收到部分考生希望增加英语六级考位的反馈,学校对现有教室资源进行盘点整合后,向上级考试主管部门提交了增设由多个小教室合并组成的组合考场以及适当启用非标准化备用隔离考场的申请和组考方案,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现临时增加良乡校区考位300个,学校将于324星期四12:30将新增考位集中放出,请符合本次考试报考资格且有报考需求的同学按时报名,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流程详见《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特别提示:具有报考资格但系统里未显示照片的同学,需要在报名开始前发送本人照片至:20180007@ucass.edu.cn,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四六级照片,附件照片要求如下:一寸,蓝底,JPG格式的电子证件照,大小不超过200kb,照片以本人学号命名。

  教务处      

2022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北综合楼4层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