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课程管理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课程管理 -- 正文

关于良乡校区本科生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量:

良乡校区本科生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预选定于2022年7月5日(星期二)12:00至7月10日(星期日)16:00进行。选课前请仔细阅读附件中的《学生选课操作手册》以及《全部课程安排表》。《全部课程安排表》中内容和选课系统中不一致的内容,以选课系统为准。

学生可在任意一台能够进入校园门户主页的计算机上选课。系统登录方式为:登录社科大校园门户:https://info.ucass.edu.cn,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校园门户后,点击“新本科教务”进入教务系统,进入后点击“评教选课”模块里的“选课”即可进入选课页面。

建议学生使用IE11(非兼容模式)及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和谷歌chrome浏览器,推荐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及以上。

注意事项:

一、选课操作须在规定的时间截点内完成,选课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相关老师解决。

二、学生选课过程中,对于培养方案内的课程可以直接在选课列表中进行查看并选课;对于培养方案外的课程或者重修课程,需要事先通过附件中的《全部课程安排表》明确课程号和课序号,然后在选课页面中,通过页面顶部的搜索按钮进行选课;各学院课程大纲可通过以下链接进行详细了解(https://jw.ucass.edu.cn/info/1111/1523.htm)。

三、体育系列课程(一)、(三)每个专业都有固体的体育课时间,请各专业同学按照行政班课表中划定的体育课时间去选课,以免造成第二学期和第四学期课程冲突;体育必修课的每个专项课程都有人数及性别的要求,请各位同学注意查看确认选课界面的备注栏。

四、大学英语拓展类课程在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面向2021级本科生(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除外)开设,且每名同学只能选择上述课程中的一门课!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81360003         办公室:北综合楼424办公室   邮箱:skd-liuyue@cass.org.cn                                                   

   教务处   

                                                    2022年7月5日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部课程安排表

附件2:学生选课操作手册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北综合楼4层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