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和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量:

各教学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教学安排的实际情况,现将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和课程安排通知如下:

中秋节:9月19日至9月21日放假停课,共三天。

9月1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按照星期一的课程安排开展教学工作,上课时间地点不变。

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停课,共七天。

9月26日(星期日)正常上班按照星期二的课程安排开展教学工作,10月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按照星期三的课程安排开展教学工作,上课时间地点不变。

9月18日、9月26日、9月30日、10月8日及10月9日的课程非不可抗力不可以调课停课,不可以随意变更教学方式,请各教学部门严格管理。

受法定假日影响的课程,任课教师可以通过调整教学进度或补课的方式(线上或者线下均可)完成教学任务。如需线下补课,任课教师确定好时间后联系教务处安排具体地点。

请各教学部门及时通知任课老师和学生,按照通知时间安排好课程教学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研究生教育管理部(学位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北综合楼4层   邮编:102488